一個原創周邊的圈地
TB店鋪→http://shop117221151.taobao.com

不是什么很大很正规的地方٩( 'ω' )و但我们希望能让每个gn都满意而归~
關注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喔XD
有問題歡迎買家gn們前來諮詢 聊天也是可以的(

墨二kurooo☆:

拉一个小店宣传(´∀`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会开一个TB店!


(。ゝω・。)ゞ子博会发布新品动态还有优惠福利之类的~

店里主打A团的自制周边(´・ω・`)以后也会涉及一些二次元产物和殃葵的手工饰品等等!

ヾ(◍°∇°◍)ノ゙欢迎来关注和调戏~

虽然店里现在东西超级少非常荒芜但是会不断产出新品哒(*/ω\*)大多是自制产品!下个计划是纸胶带和小徽章!

还会有许多福利送给大家!!我们会努力产出哒!

店的传送门请戳这里

不是什么很大很正规的地方٩( 'ω' )و但我们希望能让每个gn都满意而归~

过两天搞个转发抽奖(●´∀‘●)有兴趣的请先来关注一下好吗么么哒!现在只需轻轻点一下关注就好惹!


求推荐!扩散都是小天使!关爱小透明博主(・∀・)从你我做起!!

对不起(´・ω・`)我又来占tag打广告了…轻点打我好吗…


 
© 葵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7)